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河北任县建成乡村“美丽庭院”3.7万个

2020-04-27 09:3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 通讯员王培)前不久,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陈杜科村党支部书记杜礼带领30多名党员和群众,对村内死角死面、背街小巷、坑塘等处积存的垃圾做了一次彻底清理。来,该县10个乡镇、195个村和50余个县直单位的5万名干部和党员,带动村民清垃圾、美环境,有效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据悉,去年以来,该县累计清理农村生活垃圾12.95万立方米,改造厕所2.64万座,建成“美丽庭院”3.7万个。

近两年,任县扎实开展了村庄清洁、“家园革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生态环境治理4个专项行动。为81个重点村明确包联乡村振兴指导员97人,落实县级财政以奖代补资金482万元,乡、村两级投入农村环境整治资金1800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