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钱三雄与北京联科智慧城投资集团副总裁周建宇座谈

2020-04-27 11:50:4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下午,河北省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与在邢考察的北京联科智慧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建宇进行了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座谈。

钱三雄对周建宇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邢台紧临京、津、石,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人才、土地资源丰富,职业教育和技术工人供给能力强大,正在加快打造京津冀重要的中高端制造业集聚城市,发展的空间、后劲、潜力都很大。希望北京联科智慧城投资集团把外地的成功经验复制到邢台,加快推进科创产业园项目建设,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明显效果。同时,希望企业帮助引进一批高端制造业项目和新模式、新业态,关注邢台特色农业,积极参与邢台现代农业建设。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为企业发展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尽可能低的商务成本和能够看得见的发展愿景。

周建宇说,通过实地考察,邢台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相信在邢台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邢台的发展会越来越好。作为联想集团控股战略的资源整合平台,北京联科智慧城投资集团将在加快推进既定项目考察、洽谈、落地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帮助邢台引进高端制造业项目,助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

桥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