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上周河北省邢台市蔬菜鸡蛋价格下降

2020-04-28 15:41:4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发改委价格监测显示,上周邢台市30种生活必需品价格总指数环比下降5%。其中,鸡蛋和蔬菜价格指数分别环比下降1%和16%,成品粮、食用油、肉类、牛奶价格指数环比持平。

上周,邢台市鸡蛋价格为6.76元/公斤,环比下降1.46%。目前,邢台市气温适宜,蛋鸡产蛋率提高,鸡蛋市场供应增加,且鸡蛋市场终端需求尚未完全恢复,促使邢台市鸡蛋价格小幅下降。

在所监测的16种蔬菜批发价格中,1升14降1平,价格整体下降18.11%。近日,邢台市多晴好天气,气温适宜,光照充足,有利于蔬菜的生长和采摘。随着大地菜上市量增加,蔬菜价格进入季节性下降渠道。此外,蔬菜道路运输逐渐通畅,蔬菜市场交易量增加。这些因素都导致邢台市蔬菜价格以降为主。(记者郭文静)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