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河北邢台38名支援武汉编外医务人员全部入编

2020-05-01 10:0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吕会杰)“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工作,但国家给了我们这么大的关心关爱。我要更加努力工作,提高自身本领,更好地服务百姓。当国家和人民需要时,我将义无反顾。”河北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医务人员郝真真说。

为鼓励一线医务工作者支援武汉抗疫,邢台市人社局开设支援武汉编外医务人员招聘绿色通道,对测评考核合格的,直接纳入事业编制。截至4月30日,涉及邢台市直5家医院和15个县(市、区)医院全市38名支援武汉医疗编外聘用医务人员全部纳入事业编制。

邢台市第一时间制定了《关于市直援鄂医疗编外聘用人员专项招聘的实施方案》,成立了支援武汉医疗编外聘用人员专项招聘领导小组,指导15个县(市、区)及时制定专项招聘实施方案,确保优惠政策落实落细。开通专项招聘直通车,本次招聘不笔试不面试,通过测评考核的方式,合格一个聘用一个,实行专项招聘。同时,在相关医院设立报名点,由用人单位组成考核委员会直接进行考核。邢台市人社局结合用人单位岗位空缺情况和岗位任职条件,开设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做到“最多跑一次”就办成办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