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邢台​市社科联启动2020年度社科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

2020-05-08 15:44:4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邢台市社科联启动邢台市2020年度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本年度立项申报工作截止时间为6月15日。

据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服务市委、市政府领导决策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性对策研究相结合的原则,本年度课题重点研究方向共分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实践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实践及优越性研究、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理论研究、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重点难点问题研究等20个重点研究方面,同时,为确保课题研究内容与转化服务对象对接的精准性和服务实践工作的实效性,市社科联结合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和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及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6个方面共拟定了74个研究题目供申报者参考选择。

申报单位和个人可从邢台网(http://www.xtrb.cn)下载《课题指南》和相关表格。另悉,2019年度市社科发展研究课题结项申报工作也已开始,具体要求和相关表格也可登录邢台网(http://www.xtrb.cn)了解下载。(记者郭文静)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