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童车召回工作座谈会在平乡县召开

2020-05-13 18:4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甄圆圆)5月13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平乡县召开童车召回工作座谈会,会议围绕童车主要零部件团体标准制定和建立童车召回邢台童车站(分中心)进行交流座谈。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局高士伟副局长主持会议,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平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检测中心技术人员、行业协会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首先就童车玩具类产品召回以及童车主要零部件团体标准制定等工作展开讨论。河北省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和平乡县自行车行业协会分别就平乡童车产品及零部件的标准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已经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团体标准制定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了2018年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开展了童车零部件自愿性认证工作情况。随后参会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进行探讨交流。

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副局长高士伟长表示,此次座谈会探讨交流了如何更好解决童车召回、鼓励企业和社会团体制定满足多层次市场需求和创新需求标准等问题,对规范童车行业产品规格,全面促进平乡地区及全行业童车产品质量将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