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隆尧:全程帮办项目提速

2020-05-15 17:52:0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假日期间,河北省隆尧县河北龙大包装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工地现场工程机械轰鸣,一片繁忙景象。“基础开槽和槽坑灰土回填工作已经完成,下一步就是打基础垫层。有驻厂联络员全程指导,我们再加班加点干,就一定能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按计划完成项目进度。”公司副总经理贾凯说。

年初以来,隆尧县以“六重”工作为经济发展的主要抓手,主动服务、全程服务、靠前服务,深化“放管服”和“两不见面+标准地+承诺制”改革,缩减审批流程,提升办事效率。隆尧县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等县直职能部门对接两个经济开发区,组成驻厂联络员队伍,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河北三厦厨具有限公司是位于隆尧县城工业园区的一家企业。从3月18日取得项目土地不动产登记证书,到4月9日办结《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总用时仅21天。“项目手续办得快,多亏了各部门的定制式服务。”三厦厨具驻厂联络员韩姗说,“手续办理过程中,各部门安排专人提供模版、代填表格,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

“我们将全面贯彻‘妈妈式’服务理念,为重点企业安排全方位服务,落实‘清单化、项目化、节点化’服务模式,对‘大好高优’项目,特别是实施‘标准地+承诺制’的企业,安排专人进行全程跟办、帮办、代办,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隆尧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张东亮表示。

据了解,隆尧县6家“标准地”项目陆续签约,其中,龙大年产12亿只纸容器项目3月31日正式开工,总投资2.1亿元的河北凤韩食品项目4月11日正式开工,今麦郎世界首创新一代方便面项目4月25日开工建设。“五一”期间,所有一线工人及管理人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地抓工期,赶进度,确保工程如期竣工投产。(记者宋国强 通讯员李佳鹏、潘志方)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