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2020年度河北省邢台市“最美家庭”揭晓

2020-05-18 15:11:5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度邢台市“最美家庭”揭晓

推选出抗疫“最美家庭”30户、“最美家庭”100户

5月15日,由邢台市妇联、市文明办主办,桥西区委宣传部、桥西区妇联协办的2020年度邢台市“最美家庭”评选结果揭晓。推选出抗疫“最美家庭”30户、“最美家庭”100户。同时,市妇联、市文明办启动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宣传月活动,通过宣讲活动,动员全市广大家庭以“最美家庭”为榜样,坚持以德治家、文明立家,建设相亲相爱、和睦幸福的家庭关系,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

据介绍,按照全国、省妇联的部署,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通过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寻找推荐、审核公示,推选出一批在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热心公益、抗击疫情等方面事迹突出的先进家庭典型。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为入选家庭代表颁奖。受表彰家庭代表王娅宏和吴英杰分别介绍了自己家庭的感人故事。(记者张鑫)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