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邢台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城共建文明街道

2020-05-18 15:32:4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邢台市文明办、市城管局组织35家单位、街道办和社会团体志愿服务队共计500多人,分组在中兴大街、冶金路,开展“助力创城 共建文明街道”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服务引导商家落实“门前五包”助力创城。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道路临街商家发放了“商家门前五包”宣传单,宣传“门前五包”的责任范围和主要事项,引导商家主动对门前的净化、绿化、亮化、美化和秩序负起责任。志愿者们还认真擦拭道路栏杆、临街商家门窗及公益广告牌,捡拾清理遗落的垃圾,并对个别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市民张女士说,志愿者用辛勤付出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环境,他们也是创城的新风景。以后有时间,她也要和朋友一起参与到助力创城的志愿活动中来。

据悉,这是由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第六次“助力创城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并将持续进行下去。(记者王艺)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