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河北省邢台市集中整治架空线缆

2020-05-19 17:52:59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在邢台市人民大街与襄都路交叉口西侧,市政工人站在路灯高空作业车上,对废弃线缆进行切除后,再利用吊车等大型车辆对废弃电杆进行拔除。这只是市区主要街道线缆整治中的一个点位。

此次整治行动,集中对达到弱电入地条件的街道进行线缆拆除,对废弃电杆进行清理。对不具备弱电入地条件的街道,要求各线缆单位重新整理、统一捆扎。对于一些产权不清的无主线杆、架空线缆,由维护处负责,各线缆单位配合,进行剪线、拔杆。同时,对新建、改建和道路大修改造(含道路挖掘施工)的街道,要求在道路新建过程中一并实施入地。强电架空线缆入地整治中,对已经具备强电入地的街道,待土建项目完成后由供电部门实施电缆入地、拔杆。对不具备强电入地的街道由供电部门负责对所有下垂、凌乱的线路进行整理。

据统计,截至目前已完成车站南路、邢州大道、人民大街等路段线缆整治、路杆拔除,随后将对滨江南路、钢铁路、新兴大街等路段进行整治。

预计此次整治行动7月底结束。(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燕 通讯员路志虎)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