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霸州市3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2020-05-21 11:04:2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在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的廊坊市重点合作项目“云”签约仪式上,霸州市共有3个项目成功签约,其中,外资项目2个,总投资39660万美元,协议外资39660万美元;内资项目1个,总投资15亿元,引进资金8.5亿元。

外资项目维龙软通智慧安平产业华北中心基地项目,由维龙集团和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的合资公司——维软智慧安平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建设,总投资25535万美元,协议外资25535万美元。项目将与华为、腾讯、亚马逊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及清华等国内外高校研究实验室合作,并引入数十家有影响力的公共安全设备企业入驻,形成从研发到创新、生产到销售、物流配送到售后服务等完整产业链的地区总部。

金螳螂智慧建筑装饰华北供应链基地项目,由Rome Hong Kong VIII Limited(罗马8香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一个专业化的智慧建筑装饰供应链整合基地,总投资14125万美元,协议外资14125万美元,项目将围绕智慧建筑装饰产业链的六大核心业务板块,打造一个覆盖京津冀及雄安新区市场的建筑装饰全产业链及周边产品的销售中心、配送中心及培训中心。

内资项目河北住工建材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项目,由河北住工建材有限公司与北京市燕通建筑构件有限公司合资建设,总投资15亿元,引进资金8.5亿元。北京市燕通建筑构件有限公司作为中铁、中建、中交在雄安新区装配式建筑招标入围企业之一,在霸州市投资建设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基地,年产装配式建筑构件100万立方米、模具加工5万吨、干混砂浆5万吨,全力服务支持雄安新区建设。(记者滕雪叶 通讯员徐巍)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