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运管处推出“减政便民”措施

2020-05-21 16:40:2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运管处推出“减政便民”措施

道路运输政务服务高频事项“一网通办”

“真不敢相信,在网上轻点几下鼠标,就把以前要跑好几个窗口的事情办妥了。”虽然是头一次办理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补换发业务,但听闻朋友说过办理过程繁杂的货车司机冯金龙心里还是有所准备,而这一次便捷高效的服务效率,让他深感惊喜。

今年以来,市运输管理处以“高效、规范、廉洁、便民”为目标,多措并举,优化服务,持续推进“减政便民”,大力抓好便民服务工作,逐步提升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满意度,增强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体验感,助力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为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我们创新推出了系列便民措施,‘邢台运政一网通办’施行以来,部分高频事项,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诚信考核、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补换业务等都可以通过网上办理,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市运管处从业资格科科长张瑜说,优化环境的同时,他们还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体验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市运管处结合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实际,因人制宜,采取“线上受理、线下服务”两步走人性化服务。同时,开展零休假、零午休,延时服务工作制。运政大厅工作人员自推行“线上APP”道路运输从业资格业务办理工作以来,零休假,加班加点,确保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补换及诚信考核工作每天“零积压”。

“从6月份起,随着‘邢台运政一网通办’的升级,我们将平稳推进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学习‘两不见面’工作,从而实现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随时随地学。”张瑜说,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跑”,简政放权、便民惠民,老百姓办事越来越方便。(记者杨永丽 通讯员李娟)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