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邢台景区有序开放 市民走出家门邂逅最美时光

2020-05-22 17:18:50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市景区有序开放

市民走出家门邂逅最美时光

提前预约、实名登记、门票优惠,这些信息游客需注意

这几天邢台市阳光明媚,气温适宜,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各景区有序开放,人们纷纷走出家门享受初夏美景。

位于邢台市邢台县西部山区的国家4A级景区——前南峪生态旅游区,这几天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趁天儿还不太热,我跟朋友一块儿来爬爬山,拍拍美景,再到板栗林下畅谈一番。这里离市区不远,有山有水,真是休闲游玩的好去处。”市民赵国华说,他们在网上订了票,现场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实名登记后就可以进入景区游玩了。

该旅游区副经理郭河山介绍,“五一”假期以后,游客逐渐增多了,现在每天的接待游客量有1000多人次,以家庭游为主。

“我们这里有一个很突出的亮点,就是生态采摘,前些日子采摘草莓,现在可以采摘樱桃。”郭河山说,自旅游区对外开放以来,他们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从进入景区门口开始,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实名登记,一样也不能少。为避免游客大量聚集,他们采取了提前预约等措施。

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了《关于A级旅游景区和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的通知》,就全省A级景区和公共文化场馆有序开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邢台市文广旅局有关负责人说,他们第一时间将《通知》转发到各县市文旅部门,要求各景区严格按要求执行,有序开放。

“邢台九龙峡景区全面对外开放”“云梦山景区重磅福利回馈家乡人民”……这几天,各景区开放的信息刷爆朋友圈,部分景区推出分享信息到朋友圈可享受门票、漂流、住宿五折的优惠活动。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邢台市各旅游企业积极复工复产,旅游市场正稳步回暖。(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燕)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