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邢台市图书馆恢复对外开放 读者借阅需提前一天预约

2020-05-22 17:23:13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图书馆恢复对外开放

读者借阅需提前一天预约

在馆时间不超过30分钟

5月21日,河北省邢台市图书馆部分区域正式恢复对外开放,开放首日便有逾三百名市民前来借阅。

“你好,请出示你的身份证并扫描入馆二维码。”在市图书馆门口,市民带着口罩,排队有序进入。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严格为入馆市民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市民扫描入馆二维码后,方可入馆。

记者了解到,市图书馆每日进馆人数总量控制在600人,同时段在馆人数控制在120人以内,每位读者在馆时间不超过30分钟,并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图书馆工作人员说,现阶段实行预约入馆,进入图书馆前需关注“邢台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提前1天预约,预约成功后会显示相关预约信息。每人一天只有一次预约机会,如果预约后需要更改当天预约时间,需要先取消预约,再进行其他时段的预约。疫情防控期间,市图书馆开放时间改为:周二至周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2:30至5:00,周一闭馆。(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昊)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