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12328服务中心已提供咨询类服务7355件

2020-05-22 17:30:12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出行遇困难,拨打12328

今年以来,已提供咨询类服务7355件

“您好,12328很高兴为您服务!”“我要投诉出租车不打表”……5月20日,在邢台12328服务中心,电话铃响声、话务员解答声、键盘敲击声不断。

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是本市交通运输部门直接受理群众问询、投诉举报、求助建议等内容的服务窗口,群众在邢台出行遇见难题,都可以拨打求助。

“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邢台12328服务中心认真对待每一个来电,按照统一受理、及时答复、分类转办、适时跟踪、办结归档、抽查回访的流程开展业务,监督承办单位对群众诉求限时办理。

今年以来,已提供咨询类服务7355件,处理投诉举报类业务499件,接收意见建议3件。10秒内接通率为100%,即时答复率为99.61%,回访满意率达到100%。(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冀文龙 通讯员田红峰)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