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临城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5-22 18:11:21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见工地、见设备、见产品”为工作标尺

河北临城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近日,河北省临城县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8.3亿元。

项目主要包括金隅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综合固废项目、傲驰特高效排水设备、骏业高档涤纶纤维等。项目的实施,将为临城县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品位注入新动能。

项目开工后,临城县各部门将以“见工地、见设备、见产品”为工作标尺,扎实推进项目“双进双产”。同时,临城县也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大雨小干、小雨大干、晴天猛干、晚上挑灯接着干”的好做法,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狠抓项目落实落地。

今年以来,临城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运行。临城县把项目建设作为提振经济的重要抓手,通过聚焦各类要素保障,破解制约项目开工的难点、卡点,积极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速,最大限度地消除各因素对项目建设和投资的影响,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瑞超 通讯员王如俊、贵占华)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