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沙河市人民医院“爱心妈妈小屋”挂牌启用

2020-05-23 15:2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彦宾)5月21日 ,河北沙河市人民医院门诊二楼“爱心妈妈小屋”正式挂牌启用。

图为准妈妈在爱心妈妈小屋内学习孕期知识。 胡彦宾摄

沙河市人民医院为更好的贯彻落实《河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进一步提升“爱心妈妈小屋”品质,促进其规范建设和管理,真正让“爱心妈妈小屋”建起来、管起来、用起来,在沙河市总工会、邢台市总工会的具体帮助指导下严格按照省总工会要求建成了沙河市人民医院“爱心妈妈小屋”,并通过了省总工会的验收。“爱心妈妈小屋”建成以来已有60位适龄女同志感受到了“爱心妈妈小屋”的温暖,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沙河市人民医院“爱心妈妈小屋”的启用将惠及沙河市及周边县市适龄女性20余万人,切实维护了女同志们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