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清河县“庚子年华夏张氏祖庭(网络)祭祖大典”28日举行

2020-05-24 17:1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裴海潮)天下张氏出清河,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是中华张氏的祖源地。

在全球张氏后裔的密切关注下,在世界张氏总会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自2009年世张第四届恳亲大会在清河举办以来,清河共成功举办了12次国际性张氏文化活动,在国内外引起普遍关注。

清河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地处京津冀城市群。鉴于目前我们仍然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继续深入发掘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自信,并达成广大张氏族人“尊祖敬宗,敦亲睦族”的美好夙愿,经研究,2020年5月28日,清河将举办“庚子年华夏张氏祖庭(网络)祭祖大典”。

本次活动共有两个日程安排,一是5月27日的第三届中华张氏文化(网络)论坛;二是5月28日的庚子年华夏张氏祖庭(网络)祭祖大典。届时,将通过网络向全球直播。

慎终追远,始祖德泽千古;继往开来,子孙贤明百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