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金隅水泥窑协同处置综合固废项目正式开工

2020-05-25 15:1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琪)邢台金隅水泥窑无害化协同处置500t/d综合固废示范项目日前在临城县开工。项目建成后,每年能承担临城县及邢台地区近17万吨的生活垃圾等综合固废无害化处置任务,消除传统处置手段带来的环境污染、占用大量耕地、投入巨大等问题。

据悉,该项目采用当前最先进的凯盛开能水泥窑协同处置综合固废技术,实现与水泥熟料生产无缝对接,充分利用炉排炉垃圾焚烧技术和新型干法水泥烧成系统的高温,对城乡生活垃圾及综合固废进行无害化处理,剩余的残渣可做为原料用于烧成水泥熟料,实现固废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

邢台金隅董事长李太功介绍说,该项目的开工是邢台金隅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绿色环保型企业的重要举措,是践行“政府好帮手、城市净化器”管理理念的具体体现,必将产生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推动临城县高质量赶超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