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无忧创业!河北巨鹿县“点餐式”服务助力大众创业

2020-05-25 21:3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胡婵娟、宋丙义)“喂,邓行长吗?我现在急需进一批货,可是资金不够,我刚创业也没有什么可抵押的,该怎么办?”今天上午一上班,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融信村镇银行的副行长邓殿威就接到了巨鹿县阎疃镇创业孵化基地一名创客的求助电话。邓殿威通过详细询问后,向他推荐了一款名为“工薪贷”的金融产品,解决了小王的燃眉之急。

邓殿威是邢台市巨鹿县聘任的创业指导专家,主要负责指导解决各位创客在创业中遇到的金融方面的困难。目前,在邢台市巨鹿县像邓殿威这样的创业指导专家,一共有56人,本着资源共享的原则,他们分别受聘于全县9个创业孵化基地,保证每个孵化基地拥有创业指导专家不少于10人。截至目前,通过开展丰富的创业指导服务,巨鹿县共扶持409人实现成功创业。

这些创业指导专家们通过定期举行政策讲座、项目评审、创业沙龙等形式,为广大创客提供创业指导服务,每名创客手里都有一份创业指导专家的名册,针对自己在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可以随时与这些专家进行联系,享受到一对一“点餐式”的创业指导服务,帮助创客们实现“无忧创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