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邢台市首批24家单位450个车位对外试开放

2020-05-29 17:46:1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着眼缓解群众停车难问题,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河北省邢台市创城办确定了首批24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设施向社会试开放(共450个车位)。

据了解,试开放期间以错时、定向、免费为主,即工作日开放时间一般为晚18:00至次日7:30,节假日全天开放,定向开放对象一般为单位所在地周边常住居民,试行一段时间后将结合工作实际扩大开放单位范围。

市民群众可在2020年6月1日—5日下午3:00—5:00直接联系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登记使用(为规范管理,登记时需持车主本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单位或职业证明、居住证明等,所有证件需复印件一份),若登记数多于开放车位数时,由相关单位按照公开公正原则进行统筹安排,并定期进行轮换。

现将第一批试开放的单位名单公布如下:

(记者籍明泉)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