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委市政府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第五次例会

2020-06-03 15:13:0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市政府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第五次例会

扎实推进项目“双进双产”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6月2日晚,市委、市政府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第五次例会,通报近期全市项目“双进双产”有关情况,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加压奋进、强化举措、补齐短板,扎实深入推进项目“双进双产”,确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就完成“双过半”任务讲了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提出具体要求。市领导宋洪修、张西军、刘勇出席会议。

钱三雄在讲话中指出,“双过半”任务十分明确,省、市多次作出部署,各县(市、区)一定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自己的“底板”,扬长补短,确保完成。要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出新招出实招,迅速采取富有成效的办法。要做到任务到人,该谁负的责任一定要切实负起来,并明确工作标准。要加强调度,确保措施“刺刀见红”,千方百计、毫不保留地完成各项指标,并搞好工作对接,及时推广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

钱三雄强调,各地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全面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要抓好增量,严格执行“一高两低”要求,落实“234+1.5”标准,加快打造“万亩千亿”大平台,努力引进一批“大好高优”项目,确保见工地、见厂房、见设备。要抓好存量提升,坚持以亩均论英雄,拓展丰富政策措施,分梯次推进,确保差异化政策落地见效,倒逼企业转型升级。要不断优化完善投资环境,打造法治政府、信用政府,提升项目审批效率和项目服务水平,提高政策服务水平,不断丰富“组合拳”内容,推动项目“双进双产”取得扎实成效。

钱三雄指出,从目前的情况看,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打得总体令人满意,下一步要做好“再发动”的文章,主动谋划,找准突破口,努力做到目标更远大、标准更高、落实更有力度、绩效更优秀。要坚持纲举目张,围绕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围绕推进项目“双进双产”、生态环境治理、促进全民增收、中心城市加速成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进一步明确主要措施和抓手,做到战略、战术、战役、战斗“四战”齐上,更好地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

董晓宇强调,今年是一个特殊年份,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实现“双过半”的现实检验,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精力向经济发展一线聚集,突出抓好项目“双进双产”,做到领导指挥在一线、情况掌握在一线、工作做实在一线。要推动项目向高质量聚焦,狠抓符合新发展理念的项目,搞好“五未土地”利用,运用好国家各项利好政策,按照“六促六看”标准把项目工作做扎实。要推动工作向落实聚力,积极研究政策抢项目,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近期全市招商选资工作情况及各县(市、区)综合绩效评价结果,市发改委通报了近期全市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了近期项目用地情况,市工信局通报了全市亩均税收提升及技改项目工作情况。综合绩效评价排名前三位的临城县、南和县、清河县党委主要领导作了经验介绍;排名后三位的内丘县、宁晋县、广宗县党委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