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邢台市引进大专以上学历人才23719人

2020-06-03 16:13:32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引进大专以上学历人才23719人

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近八成

截至5月底,河北省邢台市共引进大专以上学历人才23719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9.06%,其中,企业引进人才18590人,占引进总数的78.38%。

为畅通招才渠道,市人社局制发了《关于大力实施万名大学生招引计划实施方案》等文件,全力打造创新创业成本洼地和政策高地,进一步拓展招才的点、线、面,千方百计引进各类优秀人才来邢发展创业。

“大上项目、上大项目”是纳才聚英的重要渠道。市人社局紧紧抓住这一契机,围绕全市“三创四建”“六重”“双进双产”等重点任务目标,发挥产业对人才的吸纳能力,注重全市特色产业人才的引进。同时,有目的性、指向性地配合招商选资、项目引进、重点企业增产等需求,大力推介、引进人才,积极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市人社局推出“安置一批”“调入一批”“分配一批”“对接一批”等“十九个一批”大学生引进计划,以更大的广度、更强的力度,深化人才引进与县域特色产业、楼宇经济、众创空间、乡村振兴及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对应、对接、对口引才工作,在全市形成了良好的“人才流”。截至目前,全年引进服务县域特色产业人才7434名,服务楼宇经济人才1218名,服务众创空间人才447名,服务乡村振兴及城乡融合发展人才4872名。

疫情发生之后,市人社局转变观念,创新思维,以辛勤耕“云”、努力种“数”、“码”上直办的现代科技手段来聚才、选才和护才。市人社局又启动了“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邢智回邢·来邢就行”大学生人才招引直通车云选会。活动开展一个月,网页点击量已达4.8万,企业注册量达384家,收到大学生投递简历850份,达成就业意向480余人。(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侯东杰 通讯员吕会杰)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