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南和县开展商品房违规预售整治行动

2020-06-05 10:03:0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南和县住建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商品房违规预售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商品房违规预售行为,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切实保护百姓合法权益,营造行为规范、监管有力、公平公正、健康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集中整治具体包括:未取得土地手续,已设立售楼部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已取得土地手续,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部分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和中介机构代理销售不符合销售条件的商品房。

集中整治期间,南和县住建局对辖区范围内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实际控制人、项目法人开展守法经营约谈,进一步提高经营者的守法意识;对各售楼部开展督导检查,深入了解商品房销售情况,重点检查商品房预售许可范围、销售现场信息公示等落实情况,对达不到预售条件的售楼部责令关停。此外,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力量,引导公众积极参与整治专项行动,切实规范市场秩序,确保全县房地产市场规范有序、平稳健康发展。(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刘瑞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