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温州市部分企业家来河北省邢台市考察调研

2020-06-09 10:55:1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温州市部分企业家来邢考察调研

钱三雄、卓高柱出席座谈会

温州市企业上市促进会会长卓高柱率部分温州市企业家到河北省邢台市考察调研。市委书记钱三雄出席6月8日上午举行的座谈会,与卓高柱一行就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邢台市基本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出席会议。

“在邢台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进程中,温商大有可为。”座谈会上,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温州市部分企业家来邢台市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说,邢台历史悠久,交通、区位优越,土地和人力资源丰富,面临着许多发展的好机遇。全市上下正在以“你投资我服务,你赚钱我发展”的理念,倾力打造最优投资环境,全力招商选资,引进“大好高优”项目,加快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希望温州企业家多到邢台走走看看,了解邢台,宣传邢台,投资邢台。

钱三雄说,邢台又叫牛城,在不久的将来,邢台这头“卧牛”一定会成为奋勇争先的“奔牛”,成为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金牛”,勤勤恳恳的党员干部也会成为群众认可的“老黄牛”。市委、市政府有信心把邢台打造成“最牛的牛城”“最黑的黑马”“最热的热土”,切实把发展搞上去,把群众的收入提上去。希望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温邢两座城市能够紧密地连在一起,希望邢台成为温商投资的热土。

“我们是带着投资的想法来的。”卓高柱简要介绍了温州市的基本情况和温商在全球的发展状况。他说,通过这次考察,深切感受到了邢台市委、市政府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战略、决心,感受到了邢台人民招商选资的愿望和热情。邢台区位、交通、土地资源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后发优势巨大,是一片投资创业的热土。温州和邢台两地互补性强,合作发展的前景广阔,希望两地建立长期交流机制,加强沟通,务实合作,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邢台宣传推介专题片,市商务局作了投资环境说明,温州市经信局和部分企业负责人与邢台市有关部门、邢东新区负责人,就合作建设智慧城市、小微企业科创园、城市垃圾处理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