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桥西柏乡宁晋临西3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6-11 16:27:5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总投资80.5亿元

桥西柏乡宁晋临西3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大干二季度 实现“双过半”

●桥西区

6月10日,桥西区在中召马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举行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当天,中召马棚户区改造、中钢邢机环保治理升级改造、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8.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亿元,涵盖服务业、城市基础设施、工业等领域。

据介绍,今年以来,桥西区深入贯彻落实“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抓手,以打桩论英雄,以“见工地、见设备、见产品”为标尺推进项目“双进双产”。此次7个重点项目的实施,将对调整优化桥西区产业结构和提高发展质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推动桥西区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新动力。(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朱进朝)

●柏乡县

6月10日,柏乡县总投资21.1亿元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涉及生物医药、仓储物流、高端装备制造、宠物食品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保持该县经济平稳运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推动民生持续改善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柏乡县把招商选资和项目“双进双产”作为稳增长、促发展的有力抓手,精准施策、精准发力,以项目大投资、快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对在建项目实行“一联五包”,提供“妈妈式”优质服务。对企业项目审批和有关诉求,柏乡县开辟“绿色通道”,全程帮办代办各项手续,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记者周林 通讯员李雪其)

●宁晋县

6月9日,宁晋县总投资27.5亿元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卫生、城建民生等领域。

今年以来,宁晋县将项目“双进双产”作为经济发展头等大事来抓,大力推行“妈妈式”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上下功夫,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今后,宁晋县将持续树立“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大好高优”导向,坚持以亩均论英雄,大力引进亩均税收高、单位能耗低、污染排放低的大项目好项目。各项目单位将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在工程建设中要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确保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施工、确保环保设施稳定运行,以优质服务推动重点项目早达产、早投效。(记者周林 通讯员范素素)

●临西县

6月9日,临西县总投资13.1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电力设备、菌菇生产、先进装备等多个领域,将为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今年以来,临西县始终将重点项目“双进双产”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深入贯彻落实“项目为王”理念,严格执行“一高两低”要求,落实“234+1.5”标准,积极提供“妈妈式”服务,有力推动光明生猪等一批优质项目投产达效。今后,临西将继续深化“两不见面”审批制度改革,积极发挥“两员”“一对一”结对帮扶企业项目的作用,着力将“临西态度”硬招牌打造成为临西发展经济的软实力,争取在全县迅速掀起大抓项目建设的新高潮。各乡镇、部门将主动做好对接工作,积极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提高项目服务水平,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张伟伟)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