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邢台​市档案馆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20-06-11 17:03:4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6月9日是第13个国际档案日。当日,河北省邢台市档案馆围绕“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他们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等形式,展示邢台巨大的历史变迁,展示档案在市民生活中的重大作用;向过往群众发放《邢襄史话》100余套、《近代邢台工商业档案汇编》200册、档案宣传册500余册、档案知识宣传页千余张;现场回答市民提出的各种档案问题咨询。

连日来,市档案馆围绕邢台市重点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5月29日,全体干部职工走进联创共建单位——佳佳园小区,宣传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6月3日,组织接收人社局移交的民生档案24000件。6月5日,组织社会各界人士参观本单位制作的“邢台近代工商业档案展览”。6月6日,协调文联捐赠档案、书籍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提高了民众档案意识,使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社会、服务大众。(赵若璇、王立花、窦文江)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