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钱三雄听取邢台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工作汇报

2020-06-11 17:21:0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钱三雄在听取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工作汇报时强调

拉高标尺只争朝夕奋力突破 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作贡献

6月10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分别在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和市统计局“双过半”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市直各部门要不断拉高工作标尺,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奋勇向前、奋力突破,加快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胡仁彩分别参加座谈。

钱三雄对三个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各项工作纵向比有了一定进步,但远没有到值得庆祝的时候。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认识,决不能安于现状、居后位而无动于衷。要牢固树立“横向比”的意识,拉高标尺,只争朝夕,说干就干,加快把邢台打造成“最牛的牛城”“最黑的黑马”“最热的热土”,不断缩小邢台市与发达地区的差距。

钱三雄强调,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是“三农”工作的关键和核心,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基础性、决定性工作。市农业农村局要发挥自身优势,与组织、民政等部门合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努力把每一个基层党支部都打造成合格的党支部,不断增强领导乡村振兴的能力,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要积极投身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大局,全力推进全民增收行动,坚持战略战术战役战斗“四战”齐上,积极谋划、引领、推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穷尽一切办法,不断拓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渠道。要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夯实美丽乡村建设基础,不断改善农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要树立“办公室在村庄、在田头、在农户家里”的理念,把转变作风体现到实际行动上,真正打造一支对“三农”工作真心、真情、真干的干部队伍,引领带动全市干部持续转变作风、提升效能。

钱三雄要求,市商务局、市统计局要全力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提高站位、标准和落实的质效,在推进项目“双进双产”、亩均税收提升、打造最优投资环境方面起到引领、示范、推动作用。要踊跃投身全民增收行动,在发展城市经济、楼宇经济、数字经济、提升数据的准确性、总结推广先进经验等方面发挥作用,打通通道、消除阻力、破除障碍、勇立新功。要一丝不苟地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精准,从严要求,坚决杜绝虚、假、空,确保把“以实绩论英雄”落到实处。要既示范带动又督促推动,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反映,当好最优投资环境的推动者、维护者和监督者。(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