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6月15日起河北省邢台市抓拍开始“一盔一带”违法行为

2020-06-15 10:51:14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起抓拍“一盔一带”违法行为

6月15日开始,河北邢台市区将对“一盔一带”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这是记者从邢台市交警支队获得的消息。

日前,邢台交警发布市区将实施抓拍乘坐人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摩托车驾乘人员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的公告。公告中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自2020年6月15日起,市区范围内的电子监控设备将对机动车行驶时,乘坐人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摩托车驾乘人员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并按照相关法律予以处罚。

交警部门表示,开展抓拍是为保障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减轻交通事故对驾乘人员的伤害,提高安全带及头盔的使用率,推进公安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乘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侯东杰)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