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乐享盛夏”1000万元电子消费券投放

2020-06-15 15:06:2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上午11点,在邢台市桥西区“乐享盛夏”1000万元电子消费券投放仪式现场,首期电子消费券正式投放。市民拿出手机通过支付宝平台参与抢券。

此次活动由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邢台市商务局、邢台桥西区人民政府、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本期消费券领取及使用时间为6月14日11点—6月20日24点,在邢台范围使用支付宝APP的实名制用户均可领取消费券,并在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消费即可享受补贴。

消费券通过第三方支付宝平台发放,消费者可以在支付宝APP上搜索“邢台桥西”,进入页面领取电子消费券,领取后将在卡包中展示。

消费券共分为六种,每单消费50元以上可使用10元消费券一张,每单消费100元以上可使用20元消费券一张,每单消费500元以上可使用100元消费券一张,每单消费1000元以上可使用200元消费券一张,每单消费5000元以上可使用1000元消费券一张,每单消费10000元以上可使用2000元消费券一张,每期活动最多只能领取一张。

消费券开抢后,10元、20元电子券瞬间被抢光,其余消费券还可以抢。(记者李永胜)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