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董晓宇河北沙河市调研: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举措 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

2020-06-16 09:51:5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沙河市调研时强调

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举措 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

6月15日,市长董晓宇到河北省沙河市,就经济运行“双过半”、防汛、扶贫等工作进行调研。

董晓宇来到大沙河老河口段、朱庄水库、刘石岗乡八里庙村、十里亭镇西葛泉村,实地察看堤防工程建设、防汛措施落实、地质灾害点治理、项目建设等情况。董晓宇指出,当前,沙河市已进入汛期,气象分析今年雨量偏多。各地各部门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防汛工作,特别是应急预案和防汛演练不能只停留在嘴上、落实到纸上,要把可能遇到的困难想得再多一些,把预防措施考虑得再周密一些,配齐备足人员物资,切实提高实战能力。要进一步理顺指挥体制机制,完善防汛责任体系,牢牢把握防汛工作主动权。要突出防范重点,全面排查地质灾害点、病险水库、危旧房屋等重点部位,消除安全隐患。项目建设要充分考虑汛期影响,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抓进度。

在周庄街道办事处冀庄村,董晓宇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群众脱贫增收情况。董晓宇强调,要突出抓好防止返贫工作,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建立健全脱贫防贫长效机制,跟踪管理,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着力抓好贫困群众增收,持续增强内生动力和“造血”功能。

调研期间,董晓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沙河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举措。董晓宇强调,今年情况特殊,发展任务艰巨。要提高认识,从数据背后看到经济的韧劲,进一步坚定信心,把“六稳”“六保”任务逐项细化分解、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实现上半年“双过半”。要抓紧抓实措施,充分发挥政策集成效应,通过消费电子券、本地产品惠民活动等一系列针对性举措,努力加快经济恢复发展。要谋深谋实项目,瞄准主导产业,强力推进招商选资和项目“双进双产”,加快产业重构,推动转型升级,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记者杜烁 通讯员郭亚雄)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