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法律服务>>

河北南和公安为一名20年无户口残障少年落户

2020-06-16 10:4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兵) 近日,河北邢台南和县公安局三思乡派出所户籍民警朱云华将崭新的户口簿送到了残障少年王某某手中。王某某的家属握着刘所长的手说道,“刘所长,太感谢你们了,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我儿子这一辈子恐怕都只能是个'黑人'。“

原来,王某某(男,20岁)幼时由于双手指残疾,遭父母遗弃。被南和县三思乡淮庄村一名村民发现后抱回家中抚养长大,由于养父母一直没有为他办理户口,20年来,王某某一直无法享受合作医疗和低保等惠民政策,给生活带来了很多麻烦。南和县公安局三思乡派出所所长刘云鹏在工作中了解到王某某的情况后,立即组织责任区民警和户籍民警进行走访调查,并向南和县公安局户政大队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多次协调,在上报了相关证明材料和进行审批手续后,终于为王某某成功落户,这才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南和县公安局三思乡派出所,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帮助群众解决了落户问题,提升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