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宁晋县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6-16 16:42:01 来源:宁晋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宁晋县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团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侯贵松,团市委书记刘洋,县领导李小平、张金锁、闫万兴出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县长李小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试点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江山事业后继有人、薪火相传的高度,切实把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来抓。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及职能,完善不足,政策落地要确保宁晋化、具体化,真正做到试点县特色化。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实施,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互相协调、做好配合。同时,将此项工作列入到纪检组和县委巡察组的日常巡查督查中,加强督导,确保工作常态长效。

侯贵松指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是习近平总书记从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高度,亲自提出亲自推动制定的。抓好试点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政治任务,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省委重大安排部署的具体任务。河北是首都政治的护城河,宁晋作为河北省试点县,肩负的是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政治责任,使命光荣、任务艰巨。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调研国家级试点滦州时的工作要求;集中观看了宁晋县青年城市形象宣传片;团市委书记刘洋、县委副书记张金锁分别通报了邢台市、宁晋县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县委组织部、教育局、人社局、商务局和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就各自工作进展及发展目标作了经验交流。

会前,侯贵松一行与李小平等党政领导就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及试点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侯贵松一行还先后到我县方大科技园、河北童泰电子商务园、贾家口镇小河庄村青年中心和黄儿营新时代教育实践基地,就青年创新创业、新兴领域青年(电商)、镇村团建、青少年思想引领等青年发展规划重点领域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记者温崇、耿美偌、耿晓聪)


来源:宁晋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