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宁晋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2020-06-17 15:0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在民乐园组织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宁晋县有关领导出席参加活动。

为加强宣传效果,活动安排了10辆安全监察车辆,张贴安全生产标语,按照划定路线,利用大喇叭广播,绕城巡回进行安全生产和应急知识宣传。

本次活动现场悬挂条幅30余条,制作展板60余块,设置综合咨询台16个,为群众答疑解惑,通过应急知识展牌、袋、水杯、扇子等形式,广泛普及安全常识、地震避险、火灾逃生、用电用气安全、防溺水等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欢迎,宣传普及了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知识技能,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