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法院启动涉金融案件“百日攻坚”

2020-06-17 16:04:0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邢台市法院印发《关于开展涉金融案件“百日攻坚”专项执行活动的实施方案》,从6月至9月,全市法院系统将深入开展涉金融执行案件“百日攻坚”专项活动,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服务保障全市经济发展稳定大局。

根据《方案》要求,全市两级法院将对相关金融案件进行全面、详细摸底排查,澄清案件底数,统一建立案件管理台账,实施台账式管理,定期对账销号。将充分利用财产申报、纳入失信人名单、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境等方式,采取拘留、罚款等措施,给被执行人形成强大压力,促使其积极履行债务。将把开展专项活动与联合信用惩戒和集中打击拒执违法犯罪相结合,确保专项活动任务圆满完成。

全市法院系统还将突出重点地区、重点案件、关键环节,最大限度保障和实现金融债权。对存在系列案件和同一被执行人在不同法院案件数量多的,将通过整合执行资源,开展提级执行、协同执行、交叉执行,提高执行效果。将规范执行救济途径,进一步规范执行异议、执行复议、执行异议之诉等程序。(记者武健 通讯员路遥)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