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将发放1000万元购车补贴

2020-06-17 16:08:1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桥西区将发放1000万元购车补贴

按规定购车可享2%购车补贴,最高补贴1万元

6月16日,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促消费、振经济”购车节1000万元购车补贴发放启动仪式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桥西区政府联合承办,旨在通过活动精准拉动汽车消费,大力扶持桥西区汽车产业发展。

本次活动共计投入补贴资金1000万元,给予在桥西区限上贸易汽车企业购买新车(含乘用车和商用车)的购车人以开票价2%的购车补贴,最高补贴1万元。活动时间为6月16日至6月30日,桥西区所有限上贸易汽车企业均可参与。

据悉,购车人购车后,持购车发票原件、身份证、银行卡等资料,到桥西区指定地点即蓝池物流园会员中心办理补贴领取手续。相关资料经审核合格后,购车补贴将直接打款至购车人指定的银行账户里。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只要购车人提供信息准确无误,可实现当天办理、当天到账。(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朱进朝)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