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邢台市殡葬改革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2020-06-17 16:54:2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殡葬改革专题工作会议强调

营造氛围提升能力健全机制确保殡葬改革工作健康有序推进

6月16日下午,河北省邢台市殡葬改革专题工作会议召开,通报全市殡葬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郝艳红、冯秋梅、胡仁彩、杨孟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殡葬改革对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生态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市统一部署,全市殡葬改革工作正在扎实推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采取更加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广泛深入宣传改革方针、政策和适用法规,营造崇尚文明、提倡节俭的社会风尚。要下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要努力活化工作机制,对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推广,对工作进度较慢的抓好整改提升,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会上,新河县作了经验介绍,广宗县、内丘县、宁晋县、平乡县、清河县作了表态发言。(记者杜烁 通讯员田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