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320万元政府电子消费券6月18日8时投放

2020-06-18 14:50:4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8日上午8时,桥东区政府再一次投放电子消费券。本次投放的320万元电子消费券,在6月21日前使用,逾期失效。值得注意的是,6月15日已抢券成功的市民将不再参与此次抢券。

此次共投放百货100元电子消费券20000张,单张机制小票满100元使用20元依次类推,最高满500元使用100元封顶。全品类通用,品牌折扣/特价商品及其他优惠同时享受。本券不找零不退现。

家电800元电子消费券1500张,消费满1000元使用100元,满2000元使用300元,最高满5000元使用800元封顶。与其他优惠同时享受。本券不找零不退现。

市民可登录“家乐园速购APP”首页“优惠券”入口参与领券活动。每人每次最高可领取价值900元的电子消费券,每个类型每人限领1张。市民在抢到消费券后,即可在家乐园集团商业公司旗下各百货和家电门店进行线下消费直抵现金使用。(内丘店、广场店、宁晋店除外。)所有在邢消费者均可参与此次活动。(记者高敏)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