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邢台市两项城市管理案例入选

2020-06-23 10:14:5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城市管理十大典型案例出炉

邢台市两项城市管理案例入选

近日,由省住建厅牵头评选的全省城市管理十大典型案例出炉。河北省邢台市《实施“五化”管控,依法综合治渣—邢台市多措并举治理建筑垃圾》《提升管养水平,打造绿美邢襄—邢台市探索建设公园城市》两项城市管理案例入选。

此次评选全省共征集城市管理案例57个,最终评选出的全省十大城市管理典型案例,将在全省推广。

近年来,邢台市结合“一区三边”违法建筑拆除行动,以“渣土车新能源化、运输企业公司化、管控手段智能化、末端处置多样化、社会服务品牌化”的“五化”管控为切入,开创了渣土管理邢台模式;邢台市始终坚持建设“绿满邢襄·水润古城”,2017年以来投资47亿元推进市区绿化工作,累计新增乔木150万株,新增绿地2223公顷,较2016年增长68%,绿地率、绿化覆盖率分别提升了11.7、10.7个百分点。市区新建公园游园68个,人均公园绿地面积提升了46%。(记者张鑫 通讯员刘张焱)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