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税务局开展“浓情端午节 粽传感恩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3 13:3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在邢台市尚泉社区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尧)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心关爱联创共建小区居民生活,6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税务局组织该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邢台市尚泉社区开展“浓情端午节 粽传感恩心”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在邢台市尚泉社区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一起包粽子、唠家常,深入了解居民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力所能及帮助居民解决问题,气氛和乐融融。随后,志愿服务队走访了联创共建小区的两户空巢老人家庭,为他们送去粽子并给予生活慰问,营造了温暖的节日氛围。

图为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将包好的粽子送到联创共建小区的空巢老人家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