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宁晋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商场盗窃案

2020-06-24 16:30:13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宁晋警方经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商场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史某某被绳之以法。

6月14日下午17时许,宁晋县城某商厦经理徐某等人报案称其经营的化妆品柜台内高端化妆品SK2等多次被盗。接到该警情后,宁晋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立即展开调查,经深入走访调查并调取案发周围监控视频,很快一中年女子浮出水面。经进一步调查、侦查犯罪嫌疑人史某某(女,30岁,宁晋县人)被锁定。随即,办案民警将再次行窃的史某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史某某对多次从该商厦盗窃高端化妆品SK2等及阿迪达斯、耐克、李宁、361度等高端品牌服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案价值21600余元。6月17日上午,商厦经理徐某等人将一面绣有“出警迅速,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表示感谢。

目前,犯罪嫌疑人史某某已被宁晋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张永峰)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