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董晓宇到河北宁晋县调研

2020-06-28 10:45:5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宁晋县调研时强调

高质量完成“双过半”任务目标 奋力打造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

6月26日,市长董晓宇到河北省宁晋县就人居环境整治、经济运行“双过半”等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调研。

上午,董晓宇来到换马店镇东枣村汪洋沟桥、文化广场,实地察看河道垃圾清理、村容村貌整治情况。他指出,要统筹推进河道治理、生态修复、河岸景观、乡风文明建设,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质量。在凤鸣湖、体育公园,董晓宇察看了汪洋沟水生态治理一期、二期项目建设情况,他说,要加快水生态治理,同步谋划建设高品质公共服务设施,以环境的持续改善提升城市品位。在河北方大科技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童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晓宇指出,要扎实推进项目“双进双产”,促进产业向高科技、高附加值迈进。

下午,董晓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宁晋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逐指标与大家共同分析,研究下一步举措。他指出,宁晋县要科学谋划发展定位,紧盯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加快实现产业聚集,大力推进“腾笼换鸟”“筑巢引凤”,激发产业升级活力;加快实现要素聚集,依托北部新区、宁东新区拓展城市空间,推动产城融合发展;加快实现人口聚集,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要一刻不放松地抓好项目,聚焦主导产业上项目,完善培育上下游产业链,把招商选资、“双进双产”真正落到实处;聚焦城市、城镇发展上项目,大力发展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提升城市发展活力;聚焦重大基础设施上项目,围绕交通、农业农村、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短板,完善城市功能,保障改善民生。要抓好农村垃圾污水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加强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垃圾处理监管制度,做好污水治理,加强污水管控,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记者杜烁 通讯员郭亚雄)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