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市开展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守护行动

2020-06-30 15:59:5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自6月30日起至9月底开展儿童和学生用品守护行动

6月30日起至9月底,邢台市将开展2020年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守护行动。此次行动以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较大的学生文具、儿童玩具等儿童和学生用品为重点,聚焦辖区内儿童和学生用品生产企业产业集聚区、学校周边经营门店、商场(超市)、批零市场等生产经营场所。

行动中,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多方面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对儿童、学生和家长、教师等社会群体以及儿童和学生用品生产销售单位开展集中宣传教育;将把儿童玩具、儿童家具、学生文具三类产品作为重点检查对象,集中力量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将有针对性地对儿童用品和玩具质量问题集中的品类、校园周边等场所以及不合格问题频发的生产、经销企业,组织实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进一步加强对国家、省市以及外省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的跟踪抽查。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分类施治,开展质量整治提升。(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李云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