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庆“七一”颂党恩

2020-07-01 10:30:4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0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交警大队组织全体党员民警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更加坚定了他们立足本岗、创新奉献的信心与决心。 记者张驰 通讯员赵双臣摄

“七一”前夕,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在党员干部中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为五一桥社区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邱洪生摄

6月28日,河北省临城县实验小学组织党员到李保国科技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樊晓青、李志娟、郝军艳摄

●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沙河市王硇村推出“党员佩戴党徽免费游太行山红色堡垒王硇村”活动。整个七月,党员可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在巨幅党旗下方留言墙,写下自己对党和祖国的心里话,还可以重走抗日游击路,重温红色老电影。(曹阳)

●“七一”前后,清河县直工委精心组织策划八大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系列庆祝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活动中,广大党员志愿者到社区、企业、乡村进行政策宣传、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组织老党员、老红军、先进模范等讲党课。  (郭文静、宋红雷)

●6月29日,襄都区纪委监委开展迎“七一”演讲比赛,10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比赛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先锋模范意识,展示纪检监察干部精神风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孟丽婷)

●“七一”前夕,平乡县县直第三小学组织部分学生开展“童心向党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孩子们爱党爱祖国意识。(黄涛、范庆龙)

●“七一”前夕,市开发区沙河城学区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给党员赠书、唱经典红歌等多项主题党日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邱洪生、李院红)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