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强党性、促发展、铸税魂!河北邢台市税务局举办庆祝“七一”知识竞赛

2020-07-01 18:3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强党性 促发展 铸税魂”知识竞赛活动。邢台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600余名税务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与观看。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疫情防控和税收业务等相关知识点,分必答、速答、抢答和风险题四个环节。活动现场,8名税务干部分为四个代表队踊跃竞答,线上和线下的观众积极参与互动答题,展示出新时期税务干部的风采。竞赛现场通过“党的知识竞赛直播群”在线直播实现“人人参与”,真正做到党纪法规学习宣传全覆盖,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更好地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邢台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直播参与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