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市信都区群星幼儿园开展线上“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

2020-07-02 14:3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瑞欣)为了充分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树立“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理念,邢台市信都区群星幼儿园将爱国卫生运动与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相结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疫情防控离不开每个人的卫生意识,和大家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为了让家长和小朋友充分了解相关卫生健康知识,幼儿园保健医准备了丰富的卫生保健知识,由各班老师推送到班级群。

各班教师通过线上微课教育,培养幼儿爱国爱卫生的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幼儿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

为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群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早已撸起了衣袖,帮助爸爸妈妈清洁卫生做家务,用他们小小的双手助力爱卫运动。

通过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小朋友们爱清洁、讲卫生的文明意识,同时通过幼儿和家长的努力,协力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保护好每个人生活的家园,群星幼儿园师生联合倡议:

1.爱国爱家,守望相助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强化主人翁意识,热爱家园、热爱生活,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2.人人动手,美好家园

传承爱卫优良传统,大力开展全民大扫除,做好垃圾分类,使用卫生厕所,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病媒生物。净化居家、工作场所和公共空间,创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

3.摒弃陋习,预防疾病

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掩口鼻。强化生态文明意识,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推广分餐公筷,拒食野生动物。

4.健康生活,幸福未来

注重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做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动静结合、心态平和,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