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

2020-07-03 09:59:3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在市开发区新时代广场举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普及节能降碳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围绕“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主题,通过展板、宣传资料,引导公众积极参与绿色出行、做好垃圾分类、践行低碳消费的绿色生活方式。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人次。

据了解,在6月29日-7月5日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坚持市、县联动,开展了线上、线下多形式的绿色低碳宣传。同时,联合河北省节能协会开展微信参与“绿色共享、低碳先行”征文评选;“绿色节能低碳技术技术对接会”;开通“云课堂”,提供节水型企业创建基础及重点问题解析免费服务。(陈思佳)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