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邢台市调度疫情防控和高考准备工作

2020-07-06 10:21:4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河北省邢台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传达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听取各县(市、区)有关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慎终如始把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认真对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规范落实防控措施的各项要求,精准把握管控尺度,及时进行动态调整。要加强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防控,完善信息共享和快速反应联动机制,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

会议要求,要设置好特殊通道、隔离考场和备用考场,细化测温、戴口罩和考桌距离等全链条防疫措施,及时排查处置食宿、消防、气象等方面安全隐患,确保实现健康高考、温馨高考、公平高考。(记者籍明泉 通讯员郭晓华)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