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交警支队全力护航高考

2020-07-06 10:34:1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考临近,邢台市交警支队通过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强化警力部署排堵保畅、增设交通辅助标志提示引导、提供便民服务等措施,全力护航高考。

高考期间,邢台市交警将重点查处大货车、拖拉机闯禁行、机动车酒后驾驶、“炸街车”、改装车等违法行为,并对易产生噪音影响考生备考的车辆开展专项行动。各执勤大队将在每个考点门前设置5—10人固定岗。除对考点周边道路进行管控,还将加强快速路、主干道以及各施工道路的巡逻管控和节点疏导。交警部门积极对接并会同教育部门和学校,制作标禁鸣、道路绕行等标识标牌,告知过往驾驶员绕行路线,减速慢行,不鸣笛,自觉维护学校及考场周边交通秩序。

交警将设立护考小分队,配备警车或警用摩托车,如考生有遗忘准考证或其他紧急情况时,可第一时间向交警求助。对送考车辆发生故障或交通事故的,迅速出警、快速处理,必要时帮助联系车辆转送考生。(记者黄再生)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