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宁晋县行政审批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再提速

2020-07-06 16: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李政)河北省宁晋县行政审批局围绕“三创四建”活动开展,不断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摸索新方式、创新新举措。

同步办理。即将审批内容相近和属于同一个办理阶段的多个审批项目同步办理,将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与建设用地预审同步办理;以出让方式供地项目,将建设用地批准书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同步办理,精减了审批事项,缩短了时间。

精简材料。以出让方式供地项目,项目申报材料与窗口单位股室共享,避免重复提交材料,将原92项提交材料减少为75项,方便了办事企业,提高了办理效率;以划拨方式供地的政府投资项目,将用地预审意见作为土地证明文件,直接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用地批准手续由建设单位承诺“在办理施工许可前完成”即可。

多审合一。将消防设计、人防设计、防雷装置设计、光纤到户设计、建设节能、绿色建筑等6个事项并入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出具联合审查报告,不再重复组织建设项目施工图联合审查。

多测合一。将规划竣工实测报告和不动产测量报告合并,出具综合测绘报告及图件,限时办理规划条件核实和不动产权证,实行一次委托、统一测绘、成果共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